郴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润和中央公园 疫情当下,你家的健康标准“及格”了吗?
来源:新浪乐居2021-01-09 20:54:48
摘要
润和中央公园

  2020年开年的特殊状况,让大部分人的生活近乎停摆,如今一年将至,疫情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又有了复苏的现象,全国多地启动应急响应强化疫情防控,今年的春节不出意外,又是一段漫长的宅居体验。

  宅在家中,我们很难有这样的机会尝试着静下来,去关注生活,去思考生活,仔细地审视一下,面对疫情,自己的家在“健康”问题方面是否能经得住考验?

  NO.1 隐私性差,风险高

  阳台、窗户和邻居离得太近,平时就没有悄悄话,声音大点就被投诉,疫情期间无形中更是增加了风险;房间太少,一家人除了睡觉都挤在客厅里,一人生病,全家中招。

  NO.2 人口密度大,不安全

  小区人口密度大,上下班高峰期电梯拥挤嘈杂,人与人之间距离过近,形形色色的邻居素质参差不齐,交谈中唾沫横飞,咳嗽声不绝于耳。

  一个健康、舒适、理性的人居生活应该是怎样的?

  首先,要处在一个周边配套相对完善、生活便捷的地方。小区离学校不远,小孩读书方便,平时买菜不用愁,可以选择去大超市、大商场买买买。

  其次小区不要太大,很多大体量的小区其实居住的舒适性并不高。因为你会发现,小区规模越大,人口越多,给物业的管理增加了难度,生活环境很容易变得杂乱无章。

  在规模适中的小区,人与人、人与小区的关系能达到一个平衡值,在这样的空间中,物业管理相对方便,小区少了份嘈杂,多了份静谧。

  所以如果可以选择,我们一定是希望小区的密度能更低一点。

  这一轮全民宅家抗“疫”,很多人和我一样也会在购房中更加关注小区的低密属性和高绿化率。‍

  一个人群密度小,环境静谧的小区,能带来更低的人员流动,更健康的环境;宽敞的楼间距让房屋的采光和通风效果好,让更多鲜氧流动其中。

  小区园林绿化做得好,全家老小都有地方可以运动和休闲,人的心情也会变得舒畅。

  选择低密有多么重要?

  纵观楼市产品,相比拥挤嘈杂的高层,洋房拥有着更高的亲地率与舒适性,对生活空间与社区环境要求更高,也能让人真正感受到低密的真正含义。

  当远程办公、视频学习成为主流,多少人才后知后觉家里根本没有一处适合工作、学习的清净地,连个书房都找不到;当全家老小宅在一个客厅,沙发边上孩子的玩具铺了一地,多到无处下脚;试图在家里做点运动活动筋骨,却连一块瑜伽垫的地方都清不出来。

  这些,究其原因还是室内空间的功能性,已经无法满足对于我们对于特定生活场景的需求。

  如果有一个宽大客厅,室内慢跑、亲子瑜伽、宠物玩闹都绰绰有余。在这里,和孩子一起释放童真,和父母展图习字、聊聊家常,与爱人追剧游戏,互动情感,宅在家里的时光也不难熬。

  如果房间能够做到大五房,独立分布格局,两个卫生间减少交叉使用,更不必担心深夜工作会打扰家人好梦,清晨早起也不会影响他人。

  当户型够大,有足够的腾挪空间,无论是长期宅家还是日常居住、工作都不觉得郁闷。

  让我们重新回到开始的问题:经历过疫情大考之后,人们心目中理想的房子该是什么样? 

  润和中央公园最近推出的爆款新品——墅境花园洋房,就是一个符合上述一切标准的范本,最大程度的保护家人的健康和安全!

  屏护第一重

  低容积率

  买房子要看容积率,可能以前很多人不太关注这个,相信以后关注的人一定会越来越多。

  润和中央公园作为墅居品质大盘,拥有整个城东最低的容积率,低楼层的花园洋房更是拥有更低建筑密度和人口密度,环境清幽,远离嘈杂,居住舒适;楼层少,也意味着在相同的梯户比下,每台电梯承载的人更少,电梯按键和空间更为安全。

  面对疫情,容积率低的房子肯定会更受欢迎,不只是生活品质高,舒适度和安全性也更好。

  屏护第二重

  南北通透

  据了解,非典之前北京的住宅多为大塔楼,非典之后(2004年起),板楼正式兴起,“南北通透”的板楼,逐渐成了大家关注的重点。

  而润和中央公园的2400余户住宅皆为板楼设计,最大程度的保障了通风和采光,而作为低楼层的洋房更有着前后无遮挡的特性,使得整体的居住体验更加的舒适,有利于促进室内空气循环,保持干燥。在疫情期间层层隔断,能最大程度的保证一家人的健康和安全。

  双厕所+更大的房子

  双厕所的房子,全家人可以分开使用,润和中央公园主推的户型,无论是145㎡的5房,还是98㎡的三房,均采用双卫生间设计,无论什么时候,一家人都不用排队上厕所,在一定程度上有利于居家隔离。

  经过这次疫情,许多人都开始感受到大户型的好处。

  房子小,宅在家里生活未免过于单调,也很“闷”。润和中央公园拥有93%得房率的洋房从129㎡-145㎡均是适合一家五口人居住的大户型。活动空间大,房间更多,空间功能性也有了更多选择。

  屏护第四重

  产品设计合理

  以前大家都是不断强调地段的重要性,润和中央公园在坐拥城东轴芯地段的同时,更注重的却是产品本身的品质。

  下水管道设计和质量均采用严苛的工艺标准;电梯能直达车库,减少接触;户型设计动静分区干湿分离合理,南北通透,户户朝南。

  南倚千米高山海拔王仙岭,享500倍的清新负离子,项目内高达35%的绿化率,超10万方新中式生态景观轴,能全面净化空气,呵护一家人的健康。

  屏护第五重

  靠谱的物业

  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,考验的不仅仅是个人的防护意识,也考验着物业的应对能力。

  润和城物业在疫情期间有着出色的表现,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,润和城物业迅速采用行动,第一时间响应政府的号召,加强出入口管理、加强公区消毒、协助社区对外来人员车辆进行排查。

  采购了大量的口罩、消毒液、体温计以应对疫情防控,对小区的每一个细节坚持每日消毒,给全国各地近20个项目的业主带来了满满的安全感。

  润和中央公园

  学府为邻 

  成就下一代的美好未来

  锦绣前程,举步即达。社区内规划十二班制品牌幼儿园,在自家阳台目送孩子上学,安全问题不再担忧。近享一路之隔的观山洞学校(一完小+苏园中学领办)、外部郴雅国际学校、湘南中小学、金海学校等名校环绕,以菁英教育助孩子赢领未来。

  项目斥巨资自建10000㎡图书/文化馆,全家遨游知识的海洋,感受视听的盛宴。孩子的周末再也不担心无处可去。视野跟人生宽度浑然天成,书香文化底蕴自小高人一步。

  悦享自然 

  生活环境的营造不止于居住

  “湘南翠屏、天然氧吧”—王仙岭国际旅游度假区(***4A景区),位列城东王仙岭新区,景区内山泉遍布,溪水潺潺,有远高于其它区域500倍清新负氧离子。项目四周环东湖公园、西河沙滩公园、西河梦幻水上乐园等6大公园环伺,在自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丰富的旅游自然资源,是生态宜居的理想胜地。

  诗意栖居

  无限的景观视野享受

  润和中央公园,集17年匠心精筑,于城东政商核芯造40万方教育大城。1.5万方精品时尚商业与10000㎡图书/文化馆。得天独厚的规划布局,不可复制的中央景观,饱览180米广阔景致视野,约15000㎡的中心园林,约100000㎡新中式园林。近在咫尺的公园景观,约500米环形亲子慢跑道与七大人性化设计动静结合、交相辉映。三大特色主题共享花园,为全年龄业主度身定制专属生活空间。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