郴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

正文

11月2日全国地产要闻精选
来源:乐居买房2017-11-02 09:25:18
摘要
11月2日全国地产要闻精选

郴州房地产网

  一、兰州新房销售“一价清”:房企不得另收公共设施配套建设费用。

  二、农村“三块地”改革试点拟延长一年,万亩集体建设用地已入市。

  三、北京新房成交创10年新低,10个月仅成交2万套。

  四、新湖中宝获4宗温州平阳西湾围涂区地块,逾13万平。

  五、禹洲地产获3亿美元贷款融资,为期42个月。

  六、五矿地产前三季度销售额48亿,完成年目标60%。

  七、深圳后海挂牌12.6万平米总部用地,起始价19.32亿。

  八、保利签约东莞石碣挂影洲综合体项目,总投 资约200亿元。

  九、泛海控股为境外公司25.6亿港元融资提供担保,担保余额843亿。

  十、南昌象湖新城地块4.6亿出让成功,溢价63%刷新区域地价。

  十一、济南新挂出24幅土地,居住、商业用地占20宗超千亩。

  十二、福州将于11月出让7幅土地共503.38亩,总起拍价30.81亿。

  十三、南宁集中出让6宗经营性用地,仅3宗涉宅地总价13.6亿成交。

  十四、扬州7宗宅地拍出超50亿元,中海砸20.87亿连夺两城。

  十五、天津土拍7地收金34亿元,方正地产底价落子西青区。

  十六、祥生8.87亿元温州再添地,配建保障房2800平方米。

  十七、天津23亿出让塘沽湾四宗商住地,中建、华远、宝德分食。

  十八、新鸿基九大商场前九月营业额同比增一成至101.6亿港元。

  十九、扬州35.8亿元起拍7宗宅地,南通中洲、华建各落一子。

  二十、碧桂园3.6亿元落子天津临港,溢价率仅0.3%。

标签: 宅地 成交 地产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