郴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

正文

巨星闪烁,爱洒人间——致敬迈克尔·杰克逊
来源:乐居买房2022-06-29 17:37:57

他不只是一名歌手,还是演唱家、音乐家、舞蹈家、慈善家、人道主义者、和平主义者......

他是“流行音乐之王”(King of pop),一生成就无数。他的离开,不只是一颗巨星陨落,更是一个时代的终结。他就是迈克尔·杰克逊(MJ),20世纪最具音乐才华的音乐人之一。

迈克尔·杰克逊5岁的时候就能原地旋转3圈,在音乐和舞蹈方面展露出极强的天赋,从此以后便开始练习演唱、组建乐队、参加演出,一步步走到金字塔的顶端,也一直在暴露在大众的视野之下。在22岁时,迈克尔·杰克逊就在全球音乐界拥有较高知名度,因此站上了成功的巅峰。他在音乐上的造诣让所有人敬佩。迈克尔·杰克逊一生中获得了13个格莱美奖和26个全美音乐奖。他的音乐专辑《Thriller》售卖超过1亿张,在2006年被吉尼斯认定为“唱片史上销量最高的专辑”,歌曲《We Are the World》更是经典中的经典。

有人评价说,迈克尔杰克逊是一个童真与雄心并存的天才,也是一位心怀众生的悲怜主义者。他曾创作出一个传唱度极高的作品《beat it》,表达他渴望世界和平,反对社会暴力的渴望,希望人们不要用暴力解决问题,暴力会伤害到他人。他是不仅天才歌手,也是名副其实的慈善家,2000年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他资助过39个慈善机构。

2009年6月25日,他突然离开,他的离开仿佛一颗巨星陨落,对音乐界和喜爱他的歌迷们,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损失。人们开始怀念他,回顾他不平凡的人生,无法接受他已经离开的事实......在这之后,他的舞蹈和歌声被越来越多喜欢他的人模仿。作为众多模仿者之一,王·杰克逊老师因其出色的外形优势,惊人的模仿天赋,和20年如一日的对迈克尔·杰克逊本人的研究,被誉为“全球最像迈克尔杰克逊的中国人”。

在2022杰克逊国际文化艺术节新闻发布会上,王·杰克逊说:“虽然我出生在农村,家庭并不富裕,但是每当我看见电视上播出的没机会上学的小孩、吃不起饭的老人还有因战争流离失所的人们,我都想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去帮助他们”。“我在学生时期无意间看到MJ的VCD,就被他的风格深深吸引,那时候我特别想学他的歌舞,更想了解他这个人。”后来一到假期王·杰克逊就想尽办法去亲戚家电脑上查阅有关MJ的一切,没想到自己无意间看到的表演者,竟然带给自己巨大的能量,成为影响自己一生的人,改变了自己的成长道路。

 

王·杰克逊认为,自己不仅要把MJ的歌声和舞步呈现给大家,还要延续他“大爱无疆”的精神,宣扬中国传统文化,这也是王·杰克逊和其他模仿者最大的区别。因此,王·杰克逊被授予“联合国教科文UNESCO和平勋章获得者”,在38个国家举办过巡演,资助过10000多个贫困儿童,帮助过无数个需要帮助的人。在偶像迈克尔·杰克逊照耀下,多年如一日的精彩传承让他有了国际影响力,但无论走到哪里,他都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中国人,要向世界不同地区的人们展示国粹文化。

只要有机会,他都会在演出的现场作画,他希望用MJ本人的影响力宣扬中国文化,让更多的人认知中国,他认为国画呈现的韵味就像中国的文化底蕴一样,行云流水,源远流长。发布会最后,王·杰克逊表明,自己作为一名传承者,把巨星MJ的慈善之心和中国文化的大爱无疆发扬光大,是他毕生的热爱与事业。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