郴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武广高铁华盛世纪新城户型公布
来源:乐居君2023-06-06 15:57:25

  乐居买房06月06日消息,现有项目华盛世纪新城目前刚刚开启尾盘,敬请期待。以下是此项目的更多介绍。

  华盛世纪新城,目前项目主推122.18~142.82㎡户型,其中3室2厅2卫36栋C户型。户型建筑面积122.18平米,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楼盘详情页查看。

  华盛世纪新城,位于郴州武广高铁火车西站对面,属于武广高铁,4月28日盛大开盘。预估价格在约5000元/㎡左右,项目规划占地面积约为350000平方米,其中建筑面积约为1100000平方米,楼盘建筑类型以高层为主,该项目为住宅,公寓,商铺,规划建设户数为4000,毛坯交付,小区物业为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。

项目周边有,交通:K18路、55路、62路、京广高铁、郴资桂、107国道 ,配套商业资源,有周边配套:郴州火车西站广场、大型商贸中心(沃尔玛超市)、五岭大市场、涌泉市场、五岭广场、浦发银行、建设银行、交通银行、月形山郊野和山顶公园、菁华园、十五中、明星学校、幼儿园等 ,配套景观有,地处“郴资桂”规划融城后的“福城西区”中心位置,同时为郴州市政规划重点建设区域。小区面南而居,与郴州规划旅游集散地相辅相成,背靠郴州最大公园:月形山生态公园,风水上佳,藏风聚气,聚财纳福。

  若您需要更多帮助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,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。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