郴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郴州资兴市东江湖小镇云雾山
来源:乐居君2023-09-05 11:24:17

  东江湖小镇云雾山位于资兴市东江街道双溪村,与国家5A级景区东江湖交相辉映,项目占地面积1000亩,总建筑面积64000㎡,项目工程分六期,建设周期计划于三年全面完成,总投资5。6亿元。项目整体运营后,年均营业收入估算1。5亿元,实现利税约6000万元,并带动村民致富增收,帮助农民充分就业,是拉动本地经济的重要动力。 东江湖小镇云雾山主体构思围绕“大道至简与文化传承”的生态环保设计理念,开门大自然、关门现代化,实现“人∙自然∙生活”三者可持续和谐发展。建筑风格返璞归真,就地取材,细节之处均彰显了精益求精的品牌价值与诉求。 东江湖小镇云雾山以“旅游+”综合性产业经营模式,集精品民宿聚落、农业主题公园、养生国际生态村、自驾游及房车营地、艺术创客基地等休闲旅游度假项目于一体,与资兴市城市总体规划旅游发展目标“全域旅游城市”优势互补,同心共筑让资兴更美丽,让生活更美好。 市场定位:“一个中心两块园区三大产业”:都市近郊型特色小镇,围绕东江湖打造一个生态圈,建设美丽乡村度假区和寿佛文化旅游区,坚持精品民宿与文创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、生态养生三大主导产业。

  东江湖小镇云雾山

  您还可至楼盘详情页拨打乐居买房热线,获取楼盘新动态!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