郴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中京1号暂未开盘 户型建面90~844.28㎡
来源:乐居君2023-12-15 04:24:06

新项目中京1号现正为待售阶段,楼盘位于北湖,开发商为中京地产实业有限公司郴州分公司,目前暂未开售,敬请关注,以下是此楼盘的相关介绍。

项目选址郴州新城市中心,居于郴江路与郴州大道交汇处,预计规划总用地面积达1000余亩,分三期开发,其中,一期为中京地产深耕湖湘,集15年城市底蕴,携万达为郴州人民匠心打造的城市人居范本——中京1号;二期为中京地产与万达集团合力开发的集万达广场、万达金街等系列产品为基础的万达系第四代高端城市综合体;三期为双方合资开创的文旅系列。对于2大地产巨鳄之间的强强联合,双方以各自优势互补,两股合力在郴州汇聚成强大实力,共荣共赢,即将为郴州人民带来前所未有的美好生活体验。 作为此次布局郴州的千亩巨作,郴州万达高端城市综合体其开篇首秀为“中京1号”,物业类型涵盖品质住宅、精品公寓、高端写字楼、购物中心等,将打造成集品质社区、星级酒店、商务办公、潮流购物、娱乐休闲等多功能一体的国际都市综合体,成为城市24小时跳动的心脏,未来的郴州休闲消费目的地。 中京1号扼守郴州新老城市交汇口,以城市发展的战略性高度,开辟郴州夸时代意义的新篇章,项目居于城市枢纽之芯,拥轻轨、高铁、航空、高速等多唯立体交通,零距离拉通郴州于周边城镇、乃至整个南中国之间的联系,畅想多元便捷生活;私享片区双湖双公园的极致生态资源,远眺王仙岭绿意盎然,揽石榴湾公园蓬勃生机,近赏王仙湖波光淋漓,生态绿氧尽在把握;楼下一站式商业荟萃,汇集全球时尚品牌,接轨万达所带来的世界潮流前线,体验郴州最前沿的国际生活。

目前中京1号预计推出建面90~844.28㎡户型,二居室,三居室,五居室,毛坯交付。

如需获得更全面的楼盘信息,请来电垂询乐居买房。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